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老婆的話-甚麼幣驅逐甚麼幣...

我的老婆是越南仔,祖籍中國廣東,死老廣以吃出名,凡是天上飛的、地上爬的、水裡游,只要是背部朝天,統統可以大快朵頤。據可靠人士稱:她還吃過幾隻烏龜哩!真可怕,萬一被吃入腹烏龜死不閉目,半夜在我頭上爬來爬去,可就不大好玩了。

老婆大人這吃,算吃成精了,但也可能眾牲畜冤孽纏身,頭腦上的邏輯就有點這個那個的。最明顯證明就在昨夜,就是昨天晚上啦,我被她纏到亂七八糟,一榻糊塗...

昨天晚上老人家我,也沒啥事可幹的,一上床就找周公問候。

「喂!你說奇怪不奇怪...」聽起來是老婆在說話,我趕緊和周老爺子告辭,立即打道回府。

「甚麼啊?」

「你看看這名單!」她手上拿著的的是:【報名參選本會第十屆理監事暨會長選舉】的名單。

「我要睡覺...」

「你看嘛!」

「不就選舉名單嗎,有啥好看...」

「SYM怎麼不見了?慶豐銀行、越台糖、新光,也都不見了!」

「他們沒繳錢啦。」

「你們台灣人不是很講形象嗎?」

「講形象?你講啥?我聽嘸啦...」

「團體總要有幾個有聲望的人或公司頂住,這是你說的。」

「我說過!」

「萬一台灣的團體或官員,跑來拜訪,結果接待的少了代表性人物,我們的團體就會很沒面子,對方也會很失望。這也是你說的。」

「樹啊!」

「如果有會員想加入,看到沒啥小,就會覺得這個會嘸啥小,他也會去找別的會,這也是你說的。」

「樹啊,我要睡覺...」

「不行!...那為什麼這些人都不見了?」

「他們沒繳錢!」

「沒繳錢?你就不能提名啊?」

「你沒搞錯吧?我是誰,我提名?」

「SYM、慶豐銀行、越台糖、新光、不肯幹,還有富邦啦、華南銀行啦、大亞啦、中國信託啦、第一銀行啦、越南精密啦、台信工業區、國泰人壽、台資工業區、台灣人壽那個林翰啦、海洋的東光啦...」

「喂喂喂,你有完沒完。」

「沒完!還有很多...這些都是小公司?他們沒錢?騙我啊...台灣的機關團體一來,看你們拿甚麼擺出來。他不報名,你就提名。」

「你不知道啦,」

「我怎麼不知道?哼哼哼,瞧不起人!」

「誰瞧不起人?我不敢!」

「我知道你不敢瞧不起人,...哼哼哼...設個門檻...小小房子大大門檻...害人跌倒...甚麼幣驅逐甚麼幣...」

「不是我...」

「都是你!你不會叫他們選舉時,像以前一樣,把所有會員列為被選舉人,管你報不報名,讓會員按照自己喜歡誰就選誰!...」

...這一夜,是我最漫長的一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