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請假秘笈

看世界盃請假秘笈

 

2010南非世界盃正激情上演,狂熱的球迷通宵達旦看完球賽後想在家舒服的補眠怎麼辦?以下是一些請假理由,以及假想的老闆批語。純屬娛樂,請勿輕易模仿!如誤用其中原因而被炒魷魚,與本文沒有一毛錢關係。

 

 

1、請假理由:不小心生病了,身體出現以下症狀:花粉過敏,全身浮腫。紋身感染,送醫院了。包皮環切完,一星期內不能出門走動。隆胸的矽膠老化了,要去補一下。

 

老闆批語:那怎麼你現在還活著...這假我准了,快回吧...淚送...

 

 

2、請假理由:老公昨天把家裡的搓衣板跪壞了,要再去買一塊。

 

老闆批語:某商場正促銷,跳樓價,只賣10元,報我的名字還可以打九折。另:順便給我帶一塊。

 

 

3、請假理由:老婆生病了,一個人去醫院我不放心。老闆,你知道現在像你一樣人面獸心的太多了。

 

老闆批語:夫妻情深啊!但我對你老婆沒興趣,我只愛s。 my lady gaga!

 


4、請假理由:哪都疼,怎麼辦呢?如果我不去醫院,以後的病情就會發展,發展了就會擴散,擴散了我就要死了。我死了孩子怎麼辦,父母怎麼辦,老闆你怎麼辦,整個國家怎麼辦,全世界就要毀滅了。

 

老闆批語:我不想成為歷史的罪人,批了!

 

 

5、請假理由:路過101,被電視臺採訪了,問我知道不知道世界盃期間放假的政策。

 

老闆批語:有木有和大小S合照?照片五五分成,快快拿出來~

 

6、請假理由:老大,我今天突然覺得到瓶頸期了。您看…我是不是休息幾天。

 

老闆批語:嗯,公司的帳面也到了瓶頸期,工資少發兩月。

 

 

7、請假理由:我老婆昨天突然說給我生了一個大胖小子,請批假!

 

老闆批語:可憐的娃娃,分開四年也能生,好吧綠帽子咱就不說了,同情你一下,去吧。

 

 

8、請假理由:膀胱憩室腹膜後血腫前哨淋巴結甲亢危象多發性硬化貝爾氏面癱門靜脈高壓症黃色肉芽腫性膽囊炎腹股溝疝法洛四聯症胃袋口括約肌潰瘍。

 

老闆批語:好吧醫學院高材生也算人才,看在你如此費心的份兒上准了。

 

 

9、請假理由:好功夫,日出來;好身材,摸出來;鐵杆球迷,請假而來。

 

老闆批語:看你那麼勇猛的日出來了,我今天就准了!

 

 

10、請假理由:老闆,富士康連環跳,為了不讓你有鴨梨(壓力),我想請假散散心。

 

老闆批語:少廢話,我們公司是平房。要是抑鬱了,就隨便跳吧,弄個二十幾連跳都行!

 

11、請假理由:我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早上來了輛警車停在我們宿舍樓底下,直接把他叫到車裡去了,現在都沒回來。

 

老闆批語:送花圈的話算我一份吧,哎,看守所那點事情,你們懂的。

 

 

12、請假理由:我得了急性抑鬱症,在路邊哭昏過去了不能上班。

 

老闆批語:得了抑鬱不要緊,使勁的工作能讓你忘了什麼是抑鬱…本公司專門治療抑鬱

 

 

13、請假理由:我親愛的大姨媽來看我了。

 

老闆批語:好像三天前她才走吧?

 

 

14、請假理由:BOSS,我得了水痘,猩紅熱。

 

老闆批語:oh my ladygaga,我家小丫昨天打了疫苗,早知道喊你了?

 

番外篇:

 

員工:額,那老闆我頭髮疼。

 

老闆:比頭疼要有進步,理論上是可以申請神經病假的。不過你以後就不用來了,直接去精神病院報到吧。

 


原名:看世界盃請假秘笈(好好學習)
作者:人心不足
發表日期:於2010-06-17 17:32:46 上帖
轉貼自:情感時空


標籤:男人女人, fun


Technorati 的標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