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邪惡的老公

世界盃期間 我的邪惡老公給我定的11條家規

對於只知道貝克漢姆和齊達內的你來說,的確該惡補一下足球知識,從現在開始,請你不要只關心時裝、化妝品和買房,否則在世界盃期間我們將毫無共同語言...房子是你的、床是你的、孩子是你的、家務是你的,一切一切都是你的,只有一台電視、一張沙發是我的,不要跟我說你想看韓劇、想看快男,因為現在只有一個節目叫足球。

 

我的老公是個死硬球迷,認識我之前天天熬夜看球,但小女子相夫教子素以嚴厲著稱,自打他從了我以後,就沒讓他在11點後看過球,小女子身材性感,他也漸漸明白看22個大男人搶一個球不如在床上獨享兩個球,然而,現在世界盃到了,竟然給我定了11條家規,看得我哭笑不得,現在就給大家看看:

 

  1、 世界盃將至,對於只知道貝克漢姆和齊達內的你來說,的確該惡補一下足球知識,從現在開始,請你不要只關心時裝、化妝品和買房,否則在世界盃期間我們將毫無共同語言。

 

  2、 世界盃期間,房子是你的、床是你的、孩子是你的、家務是你的,一切一切都是你的,只有一台電視、一張沙發是我的,不要跟我說你想看韓劇、想看快男,因為現在只有一個節目叫足球。

 

  3、 看世界盃,怎能不熬夜,球賽就是命令、看球就是生命,無論凌晨還是半夜,只要有比賽,我都將從床上爬起來,不要跟我說明天還要上班,也不要誘惑我說守著兩個球不玩兒、非要去看22個大男人搶一個球,此刻我是信仰足球的唐僧。

 

  4、 在我看球的時候,不要在電視前經過,如果你非要經過,那就請你爬在地上匍匐而過,不要擋著我的視線。更不要枉費心機的穿著性感黑絲站在電視旁,或者爬上茶几大跳熱舞,我說過,此刻我是信仰足球的唐僧。

 

  5、 朕恩准你和朕一起看球,但你不能嘮叨一些與足球無關事兒,如你的父母、你的同事、賺錢、買房、孩子上學,也不要讓我看你試穿新衣服、你的新指甲油,因為我的脊椎已經固定一個方向,即使你穿的T-bag我的目光也不會偏移一絲一毫。

 

 

  6、 球賽時間我只坐在沙發上看球,休想讓我去開門、接電話、給廁所的孩子拿衛生紙,總之看球的時候我什麼都不管,如果我想喝啤酒、想吃東西,你應該從冰箱裡拿到我面前。

 

  7、 冰箱裡準備好充足的食物和啤酒,我的哥們兒來了要好生招待,不許對他們使臉色,即使是欠我錢的老賀,作為獎勵,你可以在凌晨四點以後看電視。

 

  8、 除了食物和啤酒,一定要多買幾包人蔘茶顆粒,因為熬夜看球容易上火、球進了歡呼尖叫費嗓子、和哥們兒聊球侃球也費嗓子、喜歡的球隊比分落後更讓人上火,所以要多給我沏人蔘茶顆粒,以免我口腔潰瘍、牙齦腫痛、扁桃體發炎。

 

  9、 休想在進球重播的時候分散我的注意,即使我看到那個進球,但我還要看,重播幾次看幾次。

 

  10、 在我喜歡的球隊落後時,千萬別來惹我,出去打醬油、遛狗幹什麼都隨你,還有,在出門前最好給我沏一杯人蔘茶顆粒,以防我著急上火。

 

 

  11、 每日、每週的精彩重播我都要看,不要說:「你已經看過了,為什麼不換個我們都能看的頻道?」,不是球迷的你怎能體會精彩重播中那些看過的畫面,再品味一次其實更精彩。

 

 

唉,看完以後我並沒有生氣,反而卻對老公多了份心疼,自從他和我在一起後,所有的時間不是給了工作就是給了我,誰沒有自己的興趣和愛好啊,世界盃到了, 真應該給他更多的空間才對,我也明白四年一次的世界盃在他心中的地位,我一定在這個期間好好聽他的話,陪他看每一場比賽。同時也希望各位MM們照顧好自己 的球迷老公,讓他們少喝些啤酒,在熬夜的時候,少喝些咖啡、紅牛,沏一杯人蔘茶顆粒,防止熬夜上火。

 


原名:世界盃期間 我的邪惡老公給我定的11條家規
作者:大果粒
轉貼自:聯誼會館
轉貼日期:2010-06-24


標籤:男人女人,世界杯


Technorati 的標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