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給兒子的一封信

超牛男生寫給未來兒子的信

 

兒子,我是你爹`!老子現在無聊,又不想看書,剛才又被你爺給熊了一頓,心裡很是煩悶,沒處發洩,就突發其想先教訓下你個小兔崽子,別管老子教育的對還是不對,你TM的都給我聽好了,有則改之,無則加勉,不准頂嘴,否則扁你是沒商量的!

 

爹我現在正值風華茂盛之年頭,20歲剛出頭,一無所有!!!就連你媽我現在還沒有找到呢,所以我覺得現在給你寫信的這件事情特牛逼。俗話講,老子英雄兒好漢,你將來也得像你爹這樣有魄力!這是必須的!!!

你奶奶說,我小的時候有多動症,在娘胎裡就表現出來的!成天不分晝夜的在你奶奶的肚子裡踢來踢去的,當然這是好事,是生命力頑強的像徵,但是我可給你說明白了,別管你將來有沒有多動症,你在娘胎裡的十個月最好給我低調點,活動筋骨的時候給我小心點,沒事少給我亂踢,你踢的可是我媳婦!在有你活動徵兆的前期,你爹我會買個筆記本和筆,每踢一次,我就給你記一筆,你踢一腳,老子將來絕對會還你十腳的!我建議你還是把勁給攢足了,想踢等你出來了老子陪你使勁踢!

你出來後,我給你3個月的時間去適應這個世界的黑白規律,也就是說這3個月內,你可以不分晝夜的吃喝拉撒鬧,我不跟你計較,因為你老子我是人,我也沒指望你是神,一生下來就能自理生活,但是過了這3個月的時間,你必須的得給老子弄明白啥時候該鬧啥時候該睡覺!可不准像你724的那幾個叔一樣,白天睡覺夜裡鬧,折騰老子不要緊,關鍵是不能折騰你媽!你要知道,睡眠決定了皮膚的好壞,到時候給你媽折騰的皮膚暗黃,黑眼圈,都出來了,我非扁你!因為她得找你爹要錢去買化妝品!那東西可不便宜!

你4、5歲的時候,估計你還會有個妹妹,漂亮的妹妹,因為長的像你媽!至於你的長相,由於像我,所以老子也不跟你計較了。但是那時候你必須的得給老子吃壯一點長高點,那樣才能保護好你妹妹!

允許你欺負別人的妹妹,但是我絕對不允許別人欺負你的妹妹!

所以你最好能成為打架大王!像你爹小的時候那樣,打遍全巷子無敵手!

將來你回到你奶奶曾經住的那個小巷子,你可以自豪的和大虎,二虎子等人的兒子說:「俺爹原來小的時候經常把你爸騎到下面打」我希望將來我的孫子,也就是你兒子也可以這麼自豪的和他的小朋友說。

當然我不是鼓勵你打架,但是像保護你妹妹這種事情上,打架是必須的!因為你妹妹被別的小娃欺負了,該不能讓老子去打吧,所以報仇的任務就落到了你的身上了!


原名:超牛男生寫給未來兒子的信
作者:娛樂指南
發表日期:於2010-06-13 10:41:18 上帖
轉貼自:情感空間
老山羊曰:我偷圖貼,與作者無關。


標籤:生活


Technorati 的標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