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黑幫反撲

「火炮手」遭埋伏頭破血流 強拆反強拆劍拔弩張何時是頭

地方政府本身與黑勾結,還在大喊打黑。賊捉賊!!!百姓們真的太可悲了!…
無語淚雙流…死不足惜,屈原為推翻奴隸制以死抗爭,我們草民為保護自己的私有財產死了值。…打倒為黑開發商撐腰的貪官污吏…
(回覆摘錄)

 

又聞驚人消息:武漢那個用煙花自製火炮對抗強拆,曾打退強拆隊兩次進攻的的農民楊友德,6月29日清晨外出看病,返家時不幸被埋伏在樹叢裡的一夥人按住毆打,爬回家時滿臉是血,後被家人和員警送醫院搶救。據其妻楊慧珍描述,當時楊友德頭破血流,隨警醫生到現場後透露楊恐有失明危險。

一場圍繞強拆與反強拆的對抗,居然發展到像打仗似的兩軍對壘,一方大軍壓境,一方用「炮火」防守,一方無計可施便採取埋伏偷襲之法致對方重傷。

 

務院制止強拆的緊急通知歷歷在目,和諧社會要求社會和諧的精神心知肚明,可為什麼還要發生殊死搏鬥的強拆事件?

曾對記者坦言自己不是暴民、刁民的農民楊友德,被逼上自製炮火前,家裡擺著物權法和一本厚厚的法律政策全書,很多條款他都能背下來。他平時喜歡用維權、話語權、平臺這樣的詞語,可是,他希望用法律武器保護自己合法權益的初衷在現實中無情地落空:「我和他們講過理,也上訪過,沒用。法院這條路我走不通。我沒有錢,打官司要訴訟費,我拿不出來。我也跟他們說過,讓他們去告我。我是被告的話,我就不用拿訴訟費。但是他們不告,我也沒辦法。」

 

被逼上學習阿凡達自製土炮對抗強拆隊後,兩次「擊退」強拆隊的「進攻」,一時名聲大噪,許多記者對這個堅守在自家承包地裡搭建的8米高「炮樓」中的守護者進行了採訪。

強拆似乎平息了下來,然而,危險也悄悄地向他逼近。他病了,總得離開「炮樓」去醫院看病呀!正是這該死的「病」,害他「病」得更重,被埋伏偷襲者打得頭破血流,眼睛都有失明的可能。

 

和諧社會的大環境下,地方部門與百姓的利益之爭,竟演繹成血流如注的對抗,是絕對說不過去的。強拆,這個近年來被媒體和受眾關注最多的最熱門的詞,伴隨著一樁樁點火自焚被打被殺事件,成為國人心裡永遠的痛。其實,百姓絕大多數都是通情達理的。

 

縱觀許多因強拆引發的流血案例,發現絕大多數都是由於地方部門不按政策法規給被拆遷者合理補償而引起被拆遷者抵制,地方部門為了完成拆遷任務斷然實施暴力手段,以致釀成慘劇。地方部門為什麼就不執行政策法規多給百姓分一杯羹與民同樂呢?為了不該得的利益,不惜傷害官民關係,造成被拆遷者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引發民怨沸騰,埋下不穩定的火種,這是最大的得不償失啊!

 


相關資料:農民自製火炮兩次打退拆遷隊


原名:「火炮手」遭埋伏頭破血流 強拆反強拆劍拔弩張何時是頭
作者:蔡金安
發表日期:於2010-07-01 12:21:37 上帖
轉貼自:強國論壇
轉貼日期:2010-07-02


標籤:網摘


Technorati 的標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