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功夫海象

沒看過這個,永遠不知道什麼是「最硬」的「硬漢」!

 

我自以為我是杠杠滴硬漢,但是週末去了大連的聖亞極地世界,我才知道山外有山人外有人,錯,確定說是人外有象,太牛逼了,超級硬漢,功夫海象!我敢說比湯姆克魯斯還硬,腹肌至少10塊8塊兒的,無圖無真相,直接上圖!!

這個爺們,看著絕對是純爺們吧,做俯臥撐都累得呼哧帶喘的了,旁邊的海象臉不紅心不跳,做仰臥起坐像模像樣,那姿勢真叫標準,注意腹部的肌肉,ps,別看人家下身啊…

 

面對美女,海象柔情了很多,美女吹氣球太辛苦了,作為硬漢必須救美!一邊吹氣球,一邊深情地偷窺MM,哇,不知不覺,氣球已經這麼大顯些爆掉!硬漢海象肺活量果然不是蓋的,PFPF!

 

這麼熱的天,怎麼也要喝兩瓶啊!!冰鎮的,必須滴!那小眼神MS再說,感情深,一口悶,感情淺,舔一舔!!旁邊聖亞海洋世界LOGO的大啤酒瓶都不在話下,更何況這個小瓶了,硬漢就是硬漢!!

 

穿越啦,海象也玩起了角色反串,這是沙家浜吧,海象不愧是硬漢,能屈能伸,居然給足智多謀的阿慶嫂伴舞助興,別看咱們胖,絕對靈活!做起動作來身輕如燕~

 

功夫海象可不是徒有虛名,看見刀槍棍棒了嗎,那都是小菜一碟,手到擒來,快使用雙節棍,跟我pk,不是找死嗎!~~不知道有沒有比武招親一說呢?

 


原名:沒看過這個,永遠不知道什麼是「最硬」的「硬漢」!
作者:wipna
發表日期:2010-07-06 14:32:09
轉貼自:貼圖園地
轉貼日期:2010-07-09


本文及圖片於 PCHOME新聞台-北斗星 同步刊登


標籤:貼圖,旅遊


Technorati 的標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