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我應該怎樣下載檔案到我的電腦?

我想要下載檔案,應該如何下載?

ok,我們就一步一步來。

「河内台灣壘球隊網站」避免不了有一些檔案公開讓您下載,譬如說表格、帳務、和一些日常操作所必需的程式。

為了不使伺服器空間塞爆,我將一些檔案放置在免費空間上,當然您也可以學我這樣,將您公司的一些文件資料放在免費空間上,一則當您攜帶notebook或netbook外出時隨時可以提取檔案,再則,可以避免放在公司裡的檔案忽然失蹤了。

閒話少說,我們就從「河内台灣壘球隊網站」開始來學習如何下載免費網路空間上的檔案。

開啟http://ht.168vn.net「河内台灣壘球隊網站」的網站。

 

1. 您應該會看到下載的分頁按鈕:

 

 

2. 按一下這個按鈕,會看到下面這個畫面:

 

 

3. 找出您所要下載的檔案,在「按這裡」按一下滑鼠:

 

 

4. 他會另開視窗自動連結到這裡來:

 

 

5. 同時會在標頭顯示您所想下載的檔案名稱:

 

 

6. 往下拉到底,您就看到了這樣的畫面:

 

 

7. 類似左邊隨機顯示的905並不是密碼,它的名字是「檢驗碼」,您每一次進來都不一樣。有一些網站,他是使用英文碼方式,如果它顯示出來的文字或數字讓你看不清楚,您也可以按一下右邊「更換檢驗碼」,讓他重新顯示另一組檢驗碼。

 

 

8. 將您所看到的檢驗碼填入這個框框:

 

9. 「檢驗碼」下面的這個欄位,才是輸入密碼欄位:

* 有的檔案需要密碼,有的不需要。

* 如果您需要密碼請你Email給我,我會用Email回。密碼只給隊員,不是隊員並不需要給。

 

 

10. 接著就可以按下Submit鈕:

 

 

11. 但,稍微等一等:

 

 

12. 倒數數字完畢,就會正式出現這個畫面,請你在「下載」按鈕按一下:

 

 

13. 接著,Windows就會出現這個畫面,請您按一下中間的「儲存」:

 

 

14. 請您自己找個位置儲存吧!

 

 

哇!大功告成了!恭喜你!下載成功!

Technorati 的標籤:,

沒有留言: